2013-04-20 格陆谷参加上海中国国际花卉博览会

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博览会是国内最大最权威的花卉、园艺、园林业内的专业贸易展,每年举办一次,在北京、上海两地交替举行。 图1:上海世博会展中心,格陆谷公司展位 此次展会受到了……

案例介绍

Product introduction

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博览会是国内最大最权威的花卉、园艺、园林业内的专业贸易展,每年举办一次,在北京、上海两地交替举行。

galuku_cocopeat_2.galuku-shanghai-expo
图1:上海世博会展中心,格陆谷公司展位

此次展会受到了格陆谷总公司的高度重视,格陆谷集团(Galuku Group)CEO Mr. Joe Davids和格陆谷澳大利亚(Galuku Australia)Director Mr. Andy Swan专程前往参加。
galuku_cocopeat_1.IMG_0549
图2:左起,格陆谷中国区经理张先生、格陆谷集团CEO Mr. Joe Davids和格陆谷澳洲Director Mr. Andy Swan

展会期间,许多格陆谷椰糠的经销商及用户来到展位,和公司负责人进行交谈。格陆谷椰糠的市场认知度和认可度正逐年提高,成为国内椰糠市场的领先品牌。

相关案例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