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30 柯朴斯®椰糠混合基质

不同作物生长所需要的基质往往在成分、保水、透气等方面存在不同。很多情况下,种植者需要进行对多种基质进行混合配比,以达到最佳的基质属性。

格谷农业推出的柯朴斯® CoirPlus®椰糠混合基质是以椰糠作为主要原料,加入草炭(泥炭)、珍珠岩等材料配制成的专业基质。主要有蓝莓种植基质、草莓种植基质、育苗基质等。

柯朴斯®混合基质的优势有3点:

  1. 通过多种基质混合达到更适合作物的材料,弥补了单一基质的短板,种植效果更好。
  2. 有针对不同作物的专用配方,比如蓝莓、草莓、茄果、育苗等。避免了同种通用型基质属性单一,不能完全适应所有作物的缺点。
  3. 预混合的基质开袋即用,节省了泡发椰糠、混合所产生的人工和时间。对于大型种植项目来说,能进一步节省成本。

目前柯朴斯®混合基质的产品规格为:

重量:13-15kg/包(根据配方)
体积:60升/包
EC: < 0.5 mS/cm
pH: 6.1 ±0.3
装载规格:2200包/车(13.5米高栏)

柯朴斯®椰糠混合基质的品质保证。产品的生产和质检采取标准化规定,对每袋的量采用重量法、容器法等两种方法进行抽检,保证了体积能达到相应的标准。

种植基地可联系格谷农业获得样品及产品介绍 400-606-5350。

联系方式

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