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 绍兴紫苏无土栽培项目

2013年春,绍兴的一家食品公司购买了约5000袋的好易装栽培袋,用于紫苏(日本料理中常见的一种叶菜)、生菜、迷你番茄等无公害蔬菜的无土栽培(查看之前的报道)。几个月之后,我们……

案例介绍

Product introduction

2013年春,绍兴的一家食品公司购买了约5000袋的好易装栽培袋,用于紫苏(日本料理中常见的一种叶菜)、生菜、迷你番茄等无公害蔬菜的无土栽培(查看之前的报道)。几个月之后,我们看到紫苏生长情况良好:

galuku_cocopeat_2.2013-07-28-07.44.55

紫苏叶是日本料理中一种常见的香料,既可以鲜食调味,也是多种经典美食的不可缺少的食材,比如“天妇罗”(日本一种炸虾)中往往会加入紫苏提鲜。

主管技术的陈先生表示,格陆谷好易装的保水性很好,有利于紫苏的生长。用椰糠无土栽培的紫苏叶片更大,可长到10厘米左右。

galuku_cocopeat_1.2013-07-28 07.45.02

据了解,此次项目种植的紫苏叶将出口日本。

相关案例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