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格陆谷“迷你袋”、“标准袋”是什么?

椰糠一般是压缩成块,使用时加水膨胀,这样做的目的是减少运输成本。 一些情况下,用户希望减少泡水这一工序,使用“开袋即用”的椰糠,这时候可以选购格陆谷“迷你袋”和“标准袋”袋装……

案例介绍

Product introduction

椰糠一般是压缩成块,使用时加水膨胀,这样做的目的是减少运输成本。

一些情况下,用户希望减少泡水这一工序,使用“开袋即用”的椰糠,这时候可以选购格陆谷“迷你袋”和“标准袋”袋装椰糠产品。

格陆谷迷你袋格陆谷标准袋

迷你袋和标准袋里的椰糠配方和椰糠砖、椰糠块的配方相同,均为“Galuku Hydro”标准配方。这一配方的椰糠可以用于育苗和种植基质。如有需要,也可在椰糠里加入启动肥,或根据植物需要订制配方。

袋装椰糠是经过脱盐处理,且膨胀完成的椰糠,产品本身和进口草炭土基本没有区别。

迷你袋主要针对零售市场,每袋50升,重量约9公斤,包装精美,使用方便。

标准袋主要针对规模应用,如育苗、种植、无土栽培。开袋后干椰糠体积约160升,加水(30升)后膨胀至275升左右。

那么袋装椰糠在价格上是否不划算呢?答案是看比较的对象。格陆谷275升标准袋和椰糠块(50升)对比,单位体积的成本会有所提高,但如果和进口草炭相比,价格优势依然明显。

格陆谷迷你袋、标准袋这两款产品目前只能大批量订购(如一集装箱以上),装载规格等详细情况请下载 格陆谷中国产品目录

相关案例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