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格陆谷好易装栽培袋图文测评

简介 格陆谷好易装栽培袋采用UV防紫外线包装袋,重量约0.95公斤,是基质与栽培容器一体化的新型栽培产品。格陆谷好易装栽培袋广泛适用于黄瓜、番茄、草莓、花卉的无土栽培,是进行……

案例介绍

Product introduction

简介

格陆谷好易装栽培袋采用UV防紫外线包装袋,重量约0.95公斤,是基质与栽培容器一体化的新型栽培产品。格陆谷好易装栽培袋广泛适用于黄瓜、番茄、草莓、花卉的无土栽培,是进行瓜果、蔬菜等种植项目值得信赖的产品。好易装栽培袋的应用让种植变得省时省力。

测评

笔者对格陆谷好易装栽培袋进行了详细测评。

1.重量

经测量格陆谷好易装栽培袋重量为950克。产品大小基本一致,规格相同,重量差异较小。对随即抽取的样品测试,重量为952克。

2.尺寸

对所抽取的样品测量尺寸为23.7×18.5×5.3厘米。格陆谷好易装栽培袋在未膨胀的状态下,官方尺寸为23x18x5厘米。

3.栽培袋种植面积及排水孔设计

格陆谷好易装栽培袋的种植面积默认为23×18厘米,可根据种植作物的不同种植2到3株,利用率远高于普通花盆。

好易装栽培袋共有14个排水孔,底部10个圆形的中型排水孔,栽培袋4个角有4个菱形的小型排水孔,排水孔的预留能够满足在保水的前提下对多余营养液和水分进行排出,不会因水分过多而影响植物的生长。

膨胀后

经测量,好易装栽培袋膨胀后尺寸为23.7×18.5×17.6厘米。足够的种植深度,贴合实际的设计理念,让好易装栽培袋完全符合植物的种植需求。

格陆谷椰糠注重产品质量,好的膨胀效果跟速度是产品质量的最好见证。

省去繁琐的步骤,让种植变得简单,格陆谷好易装只需要加水施肥,让植物自由生长。

代言时尚

格陆谷好易装栽培袋是基质与栽培容器一体,干净卫生,省时省力,适用于种植新手、家庭用户的新型产品。好易装栽培袋的出现打破了传统的阳台种菜概念,让管理变得更加简约,让阳台种菜也变成了一种时尚,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案例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