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格陆谷参加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2012年11月20日,澳大利亚格陆谷公司参加中国杨凌第19届中国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中国农高会),展出了格陆谷椰糠产品,并在投资洽谈会上进行主题发言。 从早上10点开始,格陆谷的……

案例介绍

Product introduction

2012年11月20日,澳大利亚格陆谷公司参加中国杨凌第19届中国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中国农高会),展出了格陆谷椰糠产品,并在投资洽谈会上进行主题发言。

从早上10点开始,格陆谷的展台上就挤满了咨询的人群,很多人都对这种新型栽培基质充满好奇。

“这叫椰糠,椰子壳做的,种花种菜很好,”格陆谷市场部的云经理向咨询的人介绍,“椰糠非常干净,没有任何细菌,而且能够多次使用3-5年。”


图1:云经理(左)进行椰糠知识讲解。

除了家庭用户,许多育苗厂家和农业项目负责人也来到格陆谷展位上,了解格陆谷在中国的各个项目的进展及可行性。

目前格陆谷在国内有许多项目正在进行,北起内蒙古呼和浩特,南到云南昆明都有使用格陆谷产品的无土栽培或设施农业项目正在进行。

当问起格陆谷的合作方式时,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张阳介绍到:“一般是先购买少量样品进行小规模试验,掌握使用方法后再进行大规模项目。对于有一定规模的项目,格陆谷的澳洲专家团队能够提供免费的跟踪服务,有问题都可以在两个工作日内进行反馈。”

当日下午,张经理在大会的投资洽谈会上做了种植基质的中英文报告,讲述了中国农业在蔬菜、花卉、瓜果、育苗等方面面临的挑战,并介绍了如何使用格陆谷产品和技术来解决这些问题。

本届中国农高会将于11月24日结束。

—-点击下载报告PPT文件—–

galuku_2012_CAF_keynote_lightest

相关案例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