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格陆谷Galuku参加墨尔本HFF无土栽培大会

2012年7月18日至20日,格陆谷澳洲总公司参加墨尔本Ballarat市举行的HFF无土栽培大会。 微博摘要: 向Mike Nichols教授请教#椰糠种蓝莓#的事情,他说蓝莓在椰糠中生长很好,要注意p……

案例介绍

Product introduction

2012年7月18日至20日,格陆谷澳洲总公司参加墨尔本Ballarat市举行的HFF无土栽培大会。

微博摘要:

向Mike Nichols教授请教#椰糠种蓝莓#的事情,他说蓝莓在椰糠中生长很好,要注意pH和营养。他风趣地讲到之前的试验中遇到的最大困难:鸟。鸟儿会巧妙地飞进温室里把蓝莓作为美味的早餐…图为讲座中谈到椰糠种植蓝莓。 http://t.cn/zWidLSm

见到了新州农业部的Jeremy Parker(黄瓜温室种植教程的作者),向他讲述了中国的形式和格陆谷的无土栽培系统,Jeremy说能行,而且提出了一些细节上的简化方法和建议。对格陆谷中国无土栽培基地更有信心了! http://t.cn/zWiax4D

相关案例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