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0 格陆谷项目视频三连发 (3) 淄博项目

前不久格陆谷澳洲专家及国内的农业咨询专家一同前往山东淄博,给种植提供指导建议。并拍摄了以下视频,供更多的种植者学习。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A字形结构种植的草莓,比土壤种植出……

案例介绍

Product introduction

前不久格陆谷澳洲专家及国内的农业咨询专家一同前往山东淄博,给种植提供指导建议。并拍摄了以下视频,供更多的种植者学习。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A字形结构种植的草莓,比土壤种植出的草莓多出2-3倍的产量,远离了土传疾病,保证了草莓的产量。视频中负责温室技术的杨老师说“采用立体式种植的产量差不多能高出30%,甚至是50%。立体栽培种植的株数比盆栽多2.2倍,所以它的产量高3倍是没有问题的。”

其中一个种植者说,“使用无土栽培种植出来的蔬菜,一是口感好,二是管理简单,比土壤省事。茄果类植物基本上都是自然授粉的,使用番茄授粉器震动茎秆授粉。同时利用了椰糠的空气湿度小,花粉容易散落。”因为没有了土传疾病,以及病虫害的发生,没有农药的喷洒,采摘的番茄和黄瓜也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

在视频中,种植者展示了用栽培袋种出的迷你小西瓜,这也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椰糠无土栽培应用于迷你小西瓜的种植。

更多视频,请点击 GALUKU TV

相关案例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