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格陆谷椰糠种植彩色马蹄莲

彩色马蹄莲属天南星科马蹄莲属植物,为多年生草本球根花卉。其花大色艳,红、黄、粉、橙黄的大型佛焰苞艳丽多姿,是花卉市场上较为受欢迎的鲜花种类之一。彩色马蹄莲喜温暖、潮湿、……

案例介绍

Product introduction

彩色马蹄莲属天南星科马蹄莲属植物,为多年生草本球根花卉。其花大色艳,红、黄、粉、橙黄的大型佛焰苞艳丽多姿,是花卉市场上较为受欢迎的鲜花种类之一。彩色马蹄莲喜温暖、潮湿、光线充足。要求疏松、排水良好的种植基质,用格陆谷椰糠种植是非常理想的。

galuku_cocopeat_1.2
galuku_cocopeat_2.4
图1,图2:种植初期

昆明一家彩色马蹄莲种植公司订购了格陆谷椰糠块,种植发现椰糠性质极其适合马蹄莲生长,最担心的“EC问题”也没有出现,这得益于格陆谷椰糠出色的脱盐工艺和产品质量。
galuku_cocopeat_3.5
galuku_cocopeat_4.6
图3,图4:生长中的彩色马蹄莲

“格陆谷椰糠最大的优点就是稳定、没有虫卵、又保水透气,这是我们花卉种植者看中的几个主要因素。”种植管理者介绍,“椰糠的透气保水性有利于有效控制和缓解马蹄莲容易出现的软腐病、疫病等,而且能够在种球下种后有效地促进根系快速生长。”目前,该公司的彩色马蹄莲全部采用格陆谷椰糠进行盆栽种植,并达成了长期规模采购的合作意向。
galuku_cocopeat_6.9
galuku_cocopeat_1.11
图5,图6:盛花期,等待出售的彩色马蹄莲

相关案例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