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嘉兴4万平米现代温室即将开始种植

2012年,浙江嘉兴温室项目与格陆谷签订合作协议,订购了近10000条椰糠栽培袋,用于现代连栋温室的迷你番茄种植。阅读之前报道 2013年2月,嘉兴现代温室1-4期项目已经全面建设完毕,……

案例介绍

Product introduction

2012年,浙江嘉兴温室项目与格陆谷签订合作协议,订购了近10000条椰糠栽培袋,用于现代连栋温室的迷你番茄种植。阅读之前报道

2013年2月,嘉兴现代温室1-4期项目已经全面建设完毕,温室面积共4万平米,项目规模空前。


图1:连栋温室

温室内部的设备,包括栽培槽、风机、水帘、遮光板、保温幕等基础部分已经完工,接下来只需要安装营养液调控设备和滴灌系统,即可配合格陆谷椰糠栽培袋进行种植。


图2:温室内部,栽培槽已搭建完毕。

格陆谷根据作物品种优化了基质配方,并根据客户需要设计了栽培袋尺寸。


图3:整托盘的格陆谷HydroCS椰糠栽培袋

项目使用的格陆谷椰糠栽培袋为特制的“C2012”款,膨胀后尺寸为100x20x12厘米,可以种植5株迷你番茄或3-4株普通番茄。


图4:格陆谷“C2012″椰糠栽培袋

技术指导杨老师说:“格陆谷栽培袋不仅打好了栽培孔,而且连排水孔都剪好,这很贴心。要知道如果人工开孔的话,效率非常慢,一天也开不几袋。格陆谷这一项服务非常好,给客户节省了很多人工成本。”

相关案例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