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1 格陆谷与鄢陵花卉基地展开合作

中原花乡最大的鲜切花项目 鄢陵位于河南省中部,是中国最大的花卉产地之一。2013年2月,鄢陵最大的鲜切花项目正式开始,项目占地1000亩,投资1.2亿人民币,将建设连栋现代温室,进……

案例介绍

Product introduction

中原花乡最大的鲜切花项目

鄢陵位于河南省中部,是中国最大的花卉产地之一。2013年2月,鄢陵最大的鲜切花项目正式开始,项目占地1000亩,投资1.2亿人民币,将建设连栋现代温室,进行玫瑰等鲜切花的生产。格陆谷作为种植基质供应商,将为项目提供优质椰糠,用于鲜切花的种植。


图1:正在搭建的钢结构温室

难度空前

项目负责人赵经理介绍说:“我们目前遇到两大难题:一是土地盐碱化严重。这里的土地之前都是种植小麦和玉米,土壤中含有常年积累下来的化肥,盐碱度非常高,不能种植花卉。二是气候问题,国内鲜切花生产一般是在云南等南方温暖地区,中原地区冬天寒冷,夏天炎热,这需要供暖和遮阴设备。”

格陆谷椰糠解决根本难题

要解决土地盐碱化这一根本问题,项目负责单位选择了格陆谷椰糠,原因是格陆谷椰糠是优秀的花卉种植基质,采用澳洲脱盐技术,保证了椰糠基质EC、pH、透气持水性达到最佳水平。“我们准备把椰糠基质装入栽培槽,配合自动化给肥系统来种植鲜切花。”

据了解,项目预订的格陆谷椰糠将于3月底抵达,第一期的订购量约150吨。


图2:格陆谷椰糠块

相关案例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