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椰糠无土栽培草莓喜获丰收

草莓是营养丰富,酸甜可口的水果。使用格陆谷椰糠无土栽培的草莓具有无污染、无农药、无病害等特点,是首屈一指的绿色食品。 2012年9月,上海的胡先生购买了格陆谷椰糠标准大袋,……

案例介绍

Product introduction

草莓是营养丰富,酸甜可口的水果。使用格陆谷椰糠无土栽培的草莓具有无污染、无农药、无病害等特点,是首屈一指的绿色食品。

2012年9月,上海的胡先生购买了格陆谷椰糠标准大袋,配合花盆及滴灌系统,进行了草莓无土栽培的首次尝试。几个月之后,温室里的草莓红了,2000盆草莓,每一株都长得生机勃勃,叶片油绿,果实饱满,这让初次接触椰糠无土栽培的胡先生喜出望外。

春节即将到来,胡先生准备把这2000盆草莓进行出售,当问起这些有机草莓的价格时,胡先生说:“我也没打算卖多贵,更多的是分享一下喜悦吧。价格可能就定在二三十元,跟一盆花差不多,既能吃,又好看。”

相关案例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