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格陆谷椰糠栽培袋应用于河北草莓立体栽培

河北的王先生是石家庄一草莓种植园的负责人,自观看了格陆谷椰糠草莓栽培袋的视频之后,对草莓的无土栽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王先生从半年前开始与格陆谷联系,咨询国内温室种植草……

案例介绍

Product introduction

河北的王先生是石家庄一草莓种植园的负责人,自观看了格陆谷椰糠草莓栽培袋的视频之后,对草莓的无土栽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王先生从半年前开始与格陆谷联系,咨询国内温室种植草莓的可行性,并和澳洲专家一起商讨了布局方案。王先生模仿视频中的钢丝网槽,在当地订制了类似的悬挂系统,同时预定了3000袋格陆谷C2008草莓栽培袋。2012年10月,栽培袋到位,王先生的草莓无土栽培项目便有条不紊地开始了。

从图片可以看到,用铁丝悬挂的椰糠栽培袋充分利用了有限的温室空间,配合精确的营养液滴灌系统,能够大幅增加单位平米的株数,同时保证每棵草莓所需要的营养。

“不少草莓苗已经开了花,长势还不错。”王先生也是第一次尝试椰糠草莓无土栽培,在格陆谷澳洲及中国团队的协助下,王先生开始对栽培袋的使用越来越有经验。

相关案例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