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格陆谷好易装应用于西安温室

格陆谷好易装、格陆谷栽培袋等产品已经逐渐在国内各省份的温室大棚中得到应用。2012年11月,西安的格陆谷用户孙先生发来照片,告知将传统大棚进行简单改造,装备格陆谷好易装,种植……

案例介绍

Product introduction

格陆谷好易装、格陆谷栽培袋等产品已经逐渐在国内各省份的温室大棚中得到应用。2012年11月,西安的格陆谷用户孙先生发来照片,告知将传统大棚进行简单改造,装备格陆谷好易装,种植番茄与彩椒,目前作物长势良好。

“效果不错,缓苗很好,这几天来参观的人很多,很多人有兴趣销售”,随着栽培的不断成功,孙先生对产品的信心也逐渐增加。格陆谷椰糠由于透气保水比较均衡,所以植物表现很好,无论是草莓还是茄果类蔬菜,在缓苗等方面的表现明显都优于土壤。

温室位于西安近郊的灞桥区,交通便利,有兴趣的种植朋友可以前来参观。

格陆谷好易装(Easyfil)栽培袋是澳洲专利产品,采用一体式设计,包装袋就是花盆,能够有效降低成本。同时好易装全部采用“Galuku Pro”专业椰糠配方,具有更好的保水透气性,是一款表现优秀的产品。好易装栽培袋也可以用于家庭阳台种植。

相关案例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