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山东蔬菜合作社使用格陆谷椰糠种植草莓

2012年9月,山东济南某蔬菜合作社订购了格陆谷标准椰糠压缩块,配合塑料栽培槽进行有机草莓种植。格陆谷无包装标准椰糠块是格陆谷产品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产品,价格相对便宜,适合……

案例介绍

Product introduction

2012年9月,山东济南某蔬菜合作社订购了格陆谷标准椰糠压缩块,配合塑料栽培槽进行有机草莓种植。格陆谷无包装标准椰糠块是格陆谷产品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产品,价格相对便宜,适合规模种植大量使用。

“我们本打算使用格陆谷草莓栽培袋,但是现货不够,只好用普通椰糠和栽培槽来代替。”合作社负责人杨女士说道。

2012年,格陆谷椰糠在中国大陆的订购量出现急速增长,许多产品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特别是格陆谷栽培袋等设施农业用品。

“月底我们又有两个货柜到港,但一到港就会被购买一空,因为大部分是客户提前订购的,用来库存的货物也已被订完。 ”格陆谷中国负责人张经理说,“椰糠块、椰糠栽培袋是农资产品,国内用量很大,建议客户提前两个月预定。”

当问起栽培槽的成本时,杨女士说另外购买的栽培槽其实造价很高,而且需要把椰糠泡水后装槽,会产生额外的人工和时间成本,算下来并不便宜。

据了解,该蔬菜合作社是首次尝试使用椰糠进行草莓无土栽培,格陆谷提供了专业的营养液配方和后续支持服务。“格陆谷不仅提供一流的产品,而且由澳洲专家提供营养液配方设计和后续技术支持。客户有问题可以随时电话、邮件咨询,也可以用手机打开FaceTime(视频聊天),一边拍摄温室,另一边有澳洲专家给予实时反馈,这样就能让澳洲专家看到实际情况,进行最准确的判断,客户就能在最短时间得到解决方法。”张经理说。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产放心蔬菜的农业合作社、有机菜园、绿色农场在国内发展势头强劲,提供“送菜上门”、“蔬菜特供”等服务。杨女士的合作社拥有40座标准温室,明年准备扩建350亩。由于中秋节的临近,合作社19号一天就收到了150箱放心菜的订单。

(吴涛 编辑报道)

相关案例

Related products